快手关闭了 TikTok 的竞争对手应用 Zynn

快手关闭了 TikTok 的竞争对手应用 Zynn

中国快手科技旗下的短视频社交服务Zynn将于8月20日关闭。快手没有透露平台关闭的原因。该平台通常被认为是字节跳动流行的 TikTok 应用程序的克隆应用,仅在美国可用。

快手表示,让 Zynn 下线的决定不会影响其他市场类似服务的用户。该公司在其他市场提供了许多类似的应用程序,包括南美的快手和东南亚的小吃视频。

快手上个月曾表示,其月活跃用户 (MAU)已突破10 亿大关。其竞争对手 TikTok 预计今年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将超过 12 亿。据报道,TikTok 的中国版抖音已经拥有 6 亿日活用户。

Zynn 的短暂旅程一直是有争议的。去年 5 月,在调查发现该平台向用户付费观看视频以帮助提高其在 Apple App Store 上的排名后,该平台受到了审查。

去年 9 月,在抱怨Zynn 的应用程序包含从其他应用程序窃取的视频后,谷歌已将 Zynn 的应用程序从其 Play 商店下架。苹果还从其在线商店下架了该应用程序。

在一系列争议中,Zynn 在美国市场上已经落后了。据报道,截至今年 6 月,该平台的月活跃用户仅为 20 万,低于去年 8 月的 300 万用户。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