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人工智能进行零售将变得流行

利用人工智能进行零售将变得流行

近年来,人工智能 (AI) 为各种不同形状和规模的零售商提供的能力无可否认地在许多领域得到了发展。在当今世界,零售商开始对正确评估、开发和生成人工智能和支持机器学习的未来解决方案所需的条件建立合理的认识,从而摆脱人工智能曾经的营销爆发。

此外,尽管取得了一些人为的发展,但一些零售商尚未承认人工智能的真正可能性以及这意味着什么。正是这些零售商需要问自己:我们想用人工智能完成什么?AI 能真正提供什么——这对我们的客户意味着什么?

人工智能的力量


利用 AI 和 ML 来改善零售运营的机会在网上、店内或仓库中呈指数级增长。然而,在人工智能真正在该领域发挥作用之前,必须解决数据质量和数量的障碍。

即使许多零售商目前捕获的数据量很大,他们也一再努力捕获和保留足够的“更好的东西”——真实、完整和文本的历史数据——以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可以带来的好处。这些数据是使 AI 和 ML 模型达到最佳状态的基础。在急于把握创新的过程中,很容易忽视所面临的挑战,将注意力从基本目标上转移开来,这应该是:投资回报率在哪里,对客户体验的影响是什么?

举个例子,一个店内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它收集顾客的信息——比如头发颜色、大小和风格——来推荐新产品,从发型设计到化妆,从时尚到配饰。这对客户来说可能非常诱人,尤其是新冠肺炎的爆发,因为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接触和社交距离。

未来目标


由于各种高街商店的未来仍然存在问题,因此抓住每一个机会让客户体验正确 - 这意味着鼓励重复访问 - 至关重要。在当今竞争激烈的零售环境中,受到 Covid-19 挑战的困扰,消费者继续面临离线和数字世界的巨大障碍。因此,了解新技术将带来的主要优势至关重要,包括对客户体验的影响。

如今,如果产品可以高效交付并在其他地方以更低的价格交付,那么客户将在过载的全渠道市场中寻找不同的零售商。强大的客户体验和满意度不是通过技术噱头来实现的,而是通过确保技术可以帮助客户在为时已晚之前快速获得他们正在搜索的产品。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确保在需要的地方、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位置获得最大的库存可用性。这意味着实现灵活的仓库和配送中心运营,既可以送货到商店,也可以送货到消费者的前门,同时遵守社交距离要求。当这种结构到位时,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增加积极的价值。

有改变是好事


在仓库中使用人工智能的零售商已经在推动效率和准确性的切实发展。通过将高质量的订单历史数据与 AI 和 ML 相结合,可以更好地掌握采购趋势的各个方面,包括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订单,零售商可以重新考虑运营。可以重新组织时间表和重新安排资源,同时可以无缝地对订单进行优先排序并启用新的交付选择。

此外,人工智能使零售商能够更好地管理不断变化的销售高峰,例如返校高峰或四月突如其来的热浪。去年商店关门时电子商务订单的大幅增加表明,如果新的高峰突然出现,零售商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零售商可以利用准确和精细的预测来平滑整个物流过程并实时有效地应对挑战。以 AI 为核心的创新,各种类型和规模的零售商都可以利用无数的 AI 和 ML 机会与大型零售商建立公平的竞争环境。

人工智能正在席卷零售业,然而,抛开噱头不谈,目前人工智能的真正和可实现的价值是通过应用经过验证的算法来推动基本供应链发展来获得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