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 6 个简单的计算机技巧

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 6 个简单的计算机技巧

即使你认为自己对技术有些了解并且了解自己的计算机,你也会惊讶地发现可能存在一些你不知道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这些简单的程序将使你的日常使用变得更加轻松,从整个工作流程中节省宝贵的时间。以下是我们认为对你最有帮助的一些技巧。

禁用启动时运行的程序


如果你发现计算机启动时间过长,可能是因为启动时运行的程序太多。还有其他原因,但这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

无论如何,禁用在启动时运行的程序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但是,请记住,其他应用程序可能需要你可能已安装的某些进程,因此,请分别研究它们中的每一个。
  • Windows – 打开任务管理器 (Ctrl + Shift + Esc),转到“ 启动” 选项卡,你将在那里看到整个程序列表。右键单击它们并点击Disable。
  • macOS – 转到 系统偏好设置 – 用户和组 – 选择你的用户并单击 登录项目 选项卡。你将能够从那里禁用或隐藏所有启动应用程序。

删除整个单词



如果你一直在输入,你就会知道删除东西是多么烦人。比如说,如果你写了一个或多个有错别字的单词,你必须按住 Backspace 删除键并按住它,或者反复点击它。但是,如果你按 Ctrl + Backspace,你将删除单词后面的整个单词。虽然这不是很多,但它会为你节省很多时间。

密码保护文件


还有一种简单易行且直接的方法可以对计算机上的特定文件进行密码保护。你可以通过创建加密存档来做到这一点。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在计算机上安装了WinRAR (Windows) 或The Unarchiver (Mac)。当我们使用这些程序或等效程序创建新存档时,可以选择添加密码保护。只需突出显示要存档的文件,右键单击它们,按 添加存档 并 设置密码。

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


假设你在浏览 Internet 时不小心关闭了一个选项卡。你可以通过按 Ctrl + Shift + T (Windows) 或 Cmd + Shift + T (Mac) 快速将其恢复。它将重新打开最近关闭的选项卡,让你回到之前所做的事情。

捕捉你的窗口


你可以通过按 Windows 键 + 箭头键快速重新排列屏幕上的窗口以获得更好的可视化效果。同样,你可以按 Shift + Windows 键 + 箭头键将各种窗口跳转到不同的显示器。通过按 Window Key + P,你可以快速设置第二个显示监视器或投影仪。

窗口模式


Windows 为其用户提供了一种更集中的控制面板形式,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更改计算机的所有设置,包括桌面背景、安排各种任务、创建磁盘分区、设置 VPN 等。

你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确切名称为God 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的新文件夹 。你复制并粘贴此突出显示的名称,新文件夹的图标将类似于控制面板的图标。从这里,你可以调整各种设置。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