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释放Apple Watch上的空间

与iPhone 或 iPad不同,Apple Watch 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应用程序、音乐、播客以及你可能尝试在其上存储的所有其他内容。存储量因手表版本而异。Series 6、5 和 SE 提供 32GB 的空间,但 Series 4 只有 16GB,Series 3 GPS + Cellular 型号有 16BG,Series 3 GPS 型号只有 8GB。

根据你的手表以及你下载或同步的内容数量,你很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耗尽空间。但是你的手表可以提示你有多少可用空间。它还可以向你显示特定应用程序和内容使用了多少空间,以便你知道在几乎没有空间时应该放弃什么。

检查存储空间


通过手机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检查手表上的可用存储空间。前往应用程序中的“我的手表”>“ 通用”>“关于”。等待几秒钟,应用程序将显示设备上的歌曲、照片和外部应用程序的总数。它还显示总容量和可用空间量。

如何释放Apple Watch上的空间

要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查看容量,请前往“设置”>“通用”>“使用”。存储部分显示可用空间量和已用空间量。向下滑动屏幕以查看每个应用程序和内容类型(包括音乐、播客和照片)占用了多少空间。

删除应用程序


现在你知道哪些内容占用的空间最多,你可以删除不再需要或不需要的项目。首先,让我们看看使用手机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删除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并向下滑动“我的手表”屏幕,直到到达“已安装在 Apple Watch 上”部分。


轻点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名称,然后关闭在 Apple Watch 上显示应用程序开关,该应用程序将从手表中删除。返回上一界面,该应用程序现在出现在“可用应用程序”部分,你可以随时通过点击“安装”按钮在手表上重新安装它。要直接从手表中删除应用程序,请按数字表冠移动到主屏幕并查看你的所有应用程序。

如果主屏幕在网格视图中,轻轻按下任何图标,直到它们都开始抖动。点击你要删除的应用程序上的 X 按钮。在确认屏幕上,点击删除应用程序。按数码表冠关闭图标抖动。

如果主屏幕在列表视图中,请在列表中滑动,直到看到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向左滑动应用程序的入口,然后点击垃圾桶图标。点击删除应用程序条目进行确认。

删除音乐


你可能还想从 Apple Watch 中删除已保存的音乐。为此,请打开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向下滑动“我的手表”部分,然后点击“音乐”条目。

最近音乐选项会添加你最近播放的歌曲。如果启用此选项并且你想查看可以释放多少空间,请关闭此开关以删除最近的相册。接下来,点击右上角的编辑链接。点击要删除的播放列表或专辑旁边的删除图标,然后点击删除按钮。

要直接从 Apple Watch 删除专辑,请打开手表上的音乐应用。在每个专辑缩略图上向下轻扫,直到你看到On iPhone和Library的条目。点按“库”>“相册”并向下滑动屏幕,直到看到要删除的相册。

向左滑动专辑名称,然后点击省略号图标。在操作屏幕上,点击删除按钮。该应用程序会询问你是要从库中删除专辑还是从手表中删除此下载。点击移除下载,专辑将从你的手表中移除。点击完成。

重新同步照片


你还可以更改和限制从手机同步到手表的照片。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应用,然后向下滑动“我的手表”部分并轻点“照片”条目。无论该选项设置为Mirror my iPhone还是Custom,你都可以更改同步的相册并控制同步到手表的照片数量。

点按同步相册并将其切换到其他相册,可能是包含较少照片的相册。点按照片限制并将同步照片的数量减少到 25。然后你的手表将更新同步的照片。

删除有声读物


如果你在手表上存储有声读物,则可以在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中删除这些有声读物。在我的手表部分,点击有声读物。在这里,你有几个选择。

如果启用了“立即阅读”和“想要阅读”的开关,则表示你的手表正在自动下载有声读物以填充空间。关闭它们以停止同步并在你的设备上腾出空间。查看同步的有声读物列表,找到你手表上不再需要的任何有声读物。向左滑动一个,然后点击删除按钮。

删除播客


如果你喜欢播客,你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收听它们,但如果你将它们存储在设备上,则可以通过 Watch 应用程序将它们删除。点击“我的手表”屏幕上的“播客”条目。有两个选项可以自动下载剧集,但如果你需要空间,你可以控制它们。

“下一个”选项会从前 10 个播客中下载一集,而“自定义”会从你选择的每个节目中添加三集。自定义选项可让你更好地控制同步的剧集,因此你可能想尝试一下。在这种情况下,请关闭手表上不需要的播客的开关。

取消配对 Apple Watch


如果你已完成所有这些步骤,但空间仍然不足,你可能需要尝试取消配对并修理你的手表。要在 Watch 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请点击顶部的所有手表链接。点击手表的信息图标,然后选择取消配对 Apple Watch。

完成取消配对,然后将 iPhone 靠近 Apple Watch。等待配对屏幕出现,点击继续,然后按照步骤重新配对。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